陈劲预告edgeX30全新固件正在筹备中 上线时间预计为春节之后

联想陈劲发布消息称,moto edge X30全新固件版本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预计将在春节后发布。

据陈劲透露,在新版本固件中,moto edge X30会上线隐私空间模式,支持更高帧数视频拍摄,并带来更好的主摄拍照体验更牛。

同时,陈劲表示本来是想春节前发布的,但是来不及了。

据了解,摩托罗拉moto edge X30搭载骁龙 8 Gen 1处理器,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68W快充,配备杜比环绕立体声双扬声器,配备超大底前后三主摄影像系统。

除此之外,摩托罗拉moto edge X30采用6.7英寸柔OLED屏,支持HDR10+全链路10bit色彩管理、144Hz刷新率与576Hz采样率。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