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倾向于开启频率竞争比拼 AMD高管:用户实际关注度正在下降

CPU处理器的频率一直是核心指标之一,Intel酷睿早就突破5GHz,AMD在月初的CES展会上也官宣锐龙6000达到5GHz频率,两家现在都突破5GHz了。

AMD桌面版锐龙5000系列加速频率最高4.9GHz,移动版锐龙6000首次实现5GHz频率,不过今年底的5nm Zen4的锐龙7000做到了全核心5GHz,只是AMD没公布具体的核心数,如果是8核5GHz也一个小惊喜了。

现在两家的处理器已经是全都突破5GHz了,不过AMD似乎并不愿意开启频率之战。

技术营销总监Robert Hallock在CES后的采访中表示,过去的两三年中,人们对频率的关注度实际上是下降的。

他认为,如果人们意识到频率4.6GHz到4.7GHz的锐龙可以可靠地击败5.1GHz到5.2GHz频率的CPU,有500到600MHz的差距,这就说明频率并不是最重要的。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