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光学工程学会公开最新当选会士名单 中科大校友名列其中

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发布,国际光学工程学会(SPIE)公布了新当选会士名单,我校 9304 校友陈伟杰当选。

陈伟杰(9304),1993 年考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07 年在芝加哥大学获得医学物理学博士学位,目前担任美国 FDA 器械与放射健康中心的研究物理学家。

国际光学工程学会(SPIE)每年在全世界范围内遴选出少量杰出的光学科学家作为其会士(SPIE Fellow),其遴选程序非常严格。

候选人需经过多名资深学者的提名和严格选拔,并在光学、光电子、图像等领域做出突出贡献。

自 1955 年国际光学工程学会创立以来,共有 1500 余名 SPIE 会员当选为会士(Fellow)。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