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顶级专家加入微软亚洲研究院 并将负责与产学研各界合作

微软亚洲研究院宣布,无线及移动网络领域的国际顶级专家邱锂力博士正式加入微软亚洲研究院,担任副院长一职,主要负责微软亚洲研究院(上海)的研究工作,以及与产学研各界的合作。

加入微软亚洲研究院之前,邱锂力在美国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担任计算机系教授。

IT之家了解到,邱锂力生长于上海,在美国康奈尔大学先后获得计算机硕士及博士学位。2001-2004 年,邱锂力曾任微软雷德蒙研究院系统和网络组研究员。

2005 年,她加入美国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任计算机系助理教授,之后晋升为终身正教授、博士生导师。

邱锂力是全球为数不多同时拥有国际计算机学会院士(ACM Fellow) 和国际电子电气工程师学会院士(IEEE Fellow) 称号的华人。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