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C创始人称iPhone14或不会配置120Hz面板:LTPO产能不足

有外媒报道,iPhone 14将全系配备120Hz高刷屏,然而最新消息可能让果粉们失望了!

显示供应链顾问公司DSCC创始人兼CEO@Ross Young回应iPhone 14全系标配120Hz高刷屏幕的传言,其表示,目前供应链没有确切证据表明两款非Pro版iPhone 14也将会配备120Hz刷新率面板。

这因为负责低端型号的京东方没有足够的LTPO产能,甚至还没有“发货”任何LTPO面板。苹果这么做会相当冒险,全系120Hz也许在2023年……

另外,其之前还对于iPhone 14打孔屏的传言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苹果可能采用叹号形打孔的面板。

而这主要原因是已经有“药丸”形的打孔屏,他不认为相信苹果会冒着被指责抄袭的风险去用,所以更有辨识度的叹号形打孔可能更高。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