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创办人接连宣传黑色版小米12Pro与新品 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金山软件董事长,雷军在微博中发布了一张小米12 Pro的图赏。

据悉,雷军在微博中表示“黑色是永恒的经典。”但就这一言论竟引发了微博600多条评论,主要是在争辩,小米手机究竟白色是经典还是黑色。

此外雷军还在微博中发布了关于小米pad 5方面的微博。

据悉,雷军称全新的MIUI 13将为小米pad5带来五项大升级,分别为全局自由窗口、信息应用自由流转、更好用的快捷键、大屏应用适配。

显然,雷总本次电脑的功能方面做足了准备。上周,小米12系列在升级MIUI 13系统用后可针对手机的32位应用一键升级至64位,让我们一起期待小米pad 5的改变吧。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