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Insider负责人解释系统新变化:音量指示器等有所升级

花了快10年的时间,Windows系统终于有了现代化的音量指示器。

自2012年发布的Windows 8系统开始,当你使用键盘或其他设备调整系统音量时就会弹出黑条。而现在微软正在用一个与Windows 11整体设计相匹配的音量指示器来取代它。

微软的Windows Insider负责人阿曼达·兰格夫斯基解释说:“当你按下笔记本上的音量或亮度键时,这些新的弹出窗口就会出现,并会跟随系统的浅色/深色模式,给你一个更连贯的Windows体验。亮度和音量指标在更新后继续是互动的”。

除了这一设计调整,微软还允许在 Windows 11 的 Your Phone 应用中测试新的通话体验。

兰格夫斯基说:“这次更新包括一个新的进行中的通话窗口,有更新的图标、字体和其他UI变化,与Windows 11的改进设计相一致”。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