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莫尼卡工作室创意总监受访称:旗下游戏推出PC版实属良策

《战神》PC版现已在Steam正式发售。截止发稿前,根据Steam商店页面显示,在已有的3489篇评价中,好评率达97%,Steam评价为“好评如潮”。

评论区评论总体来说十分欢乐,大家对能在PC上玩到这款佳作也是十分开心,各种梗层出不穷。但也有少数玩家反应游戏过程中出现了闪退问题。

在《战神》PC版发售之际,圣莫尼卡工作室创意总监Cory Barlog接受了外媒的采访。

当被问及他和他的团队对索尼将本作移植有什么看法,他们又对这一决定参与了多少,以及他们是否从一开始就对决定表示支持。他回答道:

“我认为全体工作室都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想法。我们应该试试看。最终,事情达到了一个临界点。”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