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详解小米12系列后置摄像模组设计理念:向简洁纯粹迈进

小米手机 官方微博发表文章,展现了小米 12 系列手机设计团队关于手机摄像头模组的设计理念。

小米 12 系列机型,采用了圆角矩形台阶。上方是一个大尺寸主摄,下方是两颗副摄像头以及闪光灯。

设计师表示,摄像头 Deco 线条的设计理念是“越简洁越高级,越纯粹越包容”。在设计时,选择了艺术中最基本的点、线、面元素,类似康定斯基的设计哲学。

关于小米手机辨识度和设计语言传承的问题,团队表示,从小米 9 开始,便有了“天使环”的设计语言,对后置主摄进行装饰。

小米 12 系列的装饰环,改变了原有的亮银色风格,变得更加内敛,更加立体通透有层次,鲜活而富有生命力。

IT之家了解到,小米 12、12X、12 Pro 三款手机,均采用了统一的设计语言。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