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高管:公司显卡供应短缺状况仍在持续 但有望在下半年缓解

根据外媒 Tom's Hardware 消息,市面上显卡短缺的情况已经持续了两年,目前市售的显卡价格尽管有所波动,但一直居高不下。

英伟达下一代 RTX 40 系列显卡有望于 2022 年推出,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显卡短缺的问题。

英伟达首席财务官 Colette Kress 表示:“回望 2021 年,我们看到了市场对 GeForce 显卡的强劲需求,目前英伟达的显卡持续保持供不应求的状况。英伟达产品的供应情况将在 2022 年下半年变好。”

英伟达没有详细说明下半年将会有哪些变化,使得显卡供应改善,也没有透露下一代 GeForce 显卡的信息。

目前,仅知道 RTX 40 系显卡的代号为“Ada Lovelace”(数学家,计算机之母)。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