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副总裁: 今年PC市场或迎来进一步发展 但同时存在诸多挑战

IDC 发布了他们对传统 PC(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和工作站)全球出货量的估计,并宣布 PC 市场已成功保持新一季度增长。

根据 IDC 全球季度个人计算设备追踪器的初步结果,2021 年第四季度的出货量已达到 9270 万台,比 2020 年同期增长 1.0%。

2021 年 PC 总出货量达到 3.488 亿台,比 2020 年增长 14.8%。这是自 2012 年以来 PC 市场出货量的最高。

IDC 设备和消费者研究集团副总裁 Tom Mainelli 表示:“充满挑战的物流环境,加上持续的供应短缺,意味着 PC 市场可能会比 2021 年的数字更大。

随着进入 2022 年上半年,我们预计供应将继续受到限制,尤其是在需求最为强劲的商业领域。”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