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高级副总裁谈XPS13Plus新品:全为创作者开发升级众多

在今年 CES 上,戴尔全球高级副总裁 Rahul Tikoo 在接受专访时谈到了新发布的新款 XPS 13 Plus 笔记本。

他表示,XPS 就是为创作者开发的,戴尔时刻将创作者的需求放在首位,从而重塑了最受欢迎的 XPS 13 系列笔记本电脑。

这款产品进行了多个革新,将 15W 处理器提升到 28W 的标准处理器,与此同时保持了 XPS 一贯的至臻轻薄的特点。

戴尔方面还表示,这是首台使用水力可再生能源制造的 XPS 笔记本,极大减少了铝制造的碳足迹,这将助力戴尔实现 2030 目标。

重塑自我,以简为美,是这款笔记本电脑的设计理念,以简单、实用重新定义“品质”,这正是 XPS 在业内享有盛誉的重要原因。全新 XPS 13 Plus 笔记本电脑采用充满现代感的极简设计。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