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CEO张朝阳登上长白山开启超长直播:三天三夜出镜不间断

搜狐首席执行官张朝阳日前携六位明星雪友集结长白山,并开启连续三天三夜的“野雪”直播。

在这三天三夜的直播中,除了有上述6个明星参与,还有大神“大Pro“助阵,不仅带来高能的滑雪展示,还将和明星嘉宾一起,还原一场纯粹的野雪体验。

最终呈现最真实的冬季雪圈人图鉴。在主直播的视角下,硬核暴风训练、明星battle大战、终极野雪挑战等将一一展现。

上周张朝阳还在直播间里教网友物理学,向网友展示薛定谔方程的猜想过程,现在又开始野雪直播,真觉得是搜狐之前限制了他的发挥空间。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