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起盛赞真我GT2Pro超大内存版:为年轻用户带来更大存储空间

中关村在线消息:realme真我GT2 Pro已经发布了,该机最大提供了12+512GB的存储版本,对于该版本,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徐起称2022年进入大内存时代,realme研发人员也听到了很多用户需要512GB版本的呼声!

于是realme真我GT2 Pro 带来了realme的首个12+512GB超大内存版本,它能最大化满足年轻人的需求。

据了解,realme真我GT2 Pro用上了一块6.7英寸的2K AMOLED无级变帧屏,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通过了DisplayMate A+认证。

在第二代LTPO加持下,可以做到更快更准更省电,机身提供大师·纸、大师·森、钛蓝、锻黑四种配色。

realme真我GT2 Pro后置5000万旗舰三摄,含5000万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显微镜镜头,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满足用户的多种拍摄需求。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