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执行副总裁即将离职 已为其工作三十年并担任诸多职务

英特尔执行副总裁兼客户端计算事业部总经理 Gregory Bryant 宣布离职。在今年 CES 上,他主持了英特尔新品发布会上,介绍了英特尔 12 代酷睿移动处理器。

日前,Gregory Bryant 在推特上向英特尔告别,并晒出了过去的照片。

Gregory Bryant 表示:“在英特尔度过了令人难以置信的 30 年光阴之后,我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将在科技行业寻求新的机遇。感谢这段旅程中陪伴我的人,我将永远是英特尔最大的粉丝之一。”

IT之家了解到,Gregory Bryant 将于 1 月底离开英特尔公司以寻求新的机会。

自 1992 年加入英特尔以来,Gregory Bryant 担任过许多职务,包括担任客户端计算事业部总经理,之前担任英特尔亚太和日本地区总经理。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