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产品经理韩伯啸评iQOO9定价:3999元起售价还挺亲民

中关村在线消息:日前vivo产品经理韩伯啸发文谈iQOO 9的售价,他称该机售价3999元起步,比自己想象的还要易买。

据了解,iQOO 9用上了6.78英寸的三星120Hz E5柔直屏,拥有1.7mm极窄边框,局部峰值亮度可达1500nit,强光环境下,屏幕内容依然清晰可见,机身提供传奇版、赛道版、锋芒三种配色。

配置方面,iQOO 9搭载全新一代骁龙8,基于全新4nm制程工艺打造,内置4700mAh超大电池,搭配120W超快闪充,预装OriginOS Ocean,增强版LPDDR5、超频版UFS 3.1、VC立体散热、全感操控系统3.0等也没有缺席。

拍照方面,iQOO 9后置5000万像素超清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人像镜头,支持夜景、人像、拍照、录像等功能,前置1600万像素的镜头,支持微影片、双视野录像等功能。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