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徐起:发现GT2拥有98%好评率 十分感谢消费者支持

中关村在线消息: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发微博称自己看了一下用户评价,realme真我GT2京东好评率高达98%,感谢大家的支持!

据了解,realme真我GT2用上了6.62英寸E4材质的120Hz刷新率AMOLED畅速屏,支持1000Hz智能瞬时触控,机身提供大师·纸、大师·森、钛蓝、锻黑四种配色。

realme真我GT2搭载骁龙888,内置5000毫安时电池,支持65W智慧闪充增强版,新一代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NFC、WiFi6等也没有缺席,预装realme UI3.0。

realme真我GT2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满足用户的多种拍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还将为realme真我GT2提供至少4年系统维护。其中,包括了3年安卓底层大版本更新、4年UI大版本更新。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