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专为物联网领域推出最新酷睿处理器 大幅扩充用户选择

英特尔在2022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2022)上发布了第12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代号Alder Lake S系列和H系列)。

这是英特尔首个针对边缘进行优化的处理器家族,该款处理器采用的高能混合架构将能效核以及英特尔硬件线程调度器(IntelThread Director)有机整合在一起,对加速物联网应用创新进行优化。

英特尔公司物联网事业部副总裁兼管理与客户赋能部门总经理JohnHealy表示:

“从支持各类客户端以提供丰富的视觉体验,到在单个边缘上运行混合关键工作负载,第12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向前迈进一大步,在边缘侧打造软件定义的世界。”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