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首席产品官预热一加10Pro 并宣布新品发布会召开日期

OPPO 首席产品官、一加创始人刘作虎通过社交媒体表示,今天是他们官宣一加 10 Pro 发布会的日子。

谈及用户选择一加的原因时,刘作虎认为参数固然重要,毕竟顶级的参数是好产品的基础。

但只有顶级的参数,远不能称之为“旗舰机”,最多叫“参数机”。真旗舰,应该是在这些顶级参数之上,还有精心打磨出的顶级体验。

据介绍,每一年,行业参数都是以 20% 以上的速度在迭代,但是用户在体验上却并没有感知到 20% 的提升。

刘作虎指出,简单粗暴的参数堆砌只能决定产品的下限,参数之上对细节的极致打磨,才是决定体验上限的关键所在。“真旗舰,三分靠堆料,七分靠打磨。”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