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phcore全球首席营收官:公司IPU产品表现已被实证胜过GPU

在传统的通用计算之外,XPU架构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以GPU、IPU、NPU为代表的专用计算正在AI/ML等领域大放异彩。

而作为首个专为机器智能设计的处理器,IPU在与其他用于AI计算硬件的角逐过程中,已经显示出差异化的优势。

前不久,Graphcore公布了其参与MLPerf测试的结果,其在ResNet-50和BERT模型中的训练均取得了高光表现。

“我们一直在强调IPU是一个创新,可以帮助创新者达成此前无法做到的任务。如今,我们已经能够证明,Graphcore IPU在一些主流应用上的表现要优于GPU。

无论传统应用还是前沿应用,Graphcore都可以让新技术和新架构快速落地,为客户带来可观的商业回报。”Graphcore大中华区总裁兼全球首席营收官卢涛说。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