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ingData创始人崔晓波对消费品牌提出建议:品效销需合一

暌违两年,TalkingDataT11数据智能峰会于12月28日以全线上形式顺利举办。

本届大会以「202X」为主题,聚焦数智时代发展趋势、数据赋能品牌营销、科技赋能数据安全的议题,多位行业专家分享数据与不同行业场景相融合的创新方案与成功实践。

TalkingData创始人兼CEO崔晓波认为,以新流量、新渠道、新品牌为代表的时代还将持续5-10年,企业想要突破增长瓶颈,就需要借助新流量的力量。

面向这样的趋势,消费品牌又该采用怎样的成长路径?崔晓波提出了两点建议:

首先,将公域营销投放与效果评估相结合,力求以“以小博大”,获得更好的ROI;其次,围绕消费者做全链路的打通和优化,实现“品效销合一”的整体提升。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