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诚智库高级分析师谈折叠屏手机走俏:技术与屏幕都有新突破

IT之家 12 月 28 日消息,OPPO 推出了 Find N 折叠屏,荣耀也已预热 Magic V 折叠旗舰机。此前小米还发布了 MIX FOLD 折叠屏。为何折叠屏手机突然火了起来?

据经济日报报道,“这是智能手机发展遇到产品瓶颈后推出来的新概念。”艾媒咨询集团 CEO 坦言。

“与初期相比,如今的折叠屏手机技术已经有了较大突破。现有的折叠屏手机铰链采用的是多角度悬停折叠技术,能够灵活开合,其搭载的磁力支撑系统让设备在完全折叠时也确保安全;

柔屏的主要材料从耐磨、耐热到透光,都比上代有质的飞跃,在提高屏幕可靠的同时也能带来更好的显示效果。”众诚智库高级分析师王彬说。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