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CEO点赞OPPO折叠屏手机FindN:即使折叠收起也很好用

微博CEO上手了OPPO最新折叠屏Find N手机,不禁为其点赞,称:“用了确实不错,折叠状态下也完全可用。”

而OPPO最新折叠屏Find N手机7699元的起售价确实很有吸引力。OPPO这次确实在折叠屏市场惊艳所有人。

而特别设计的铰链彻底的杜绝了折叠屏手机的折痕,136个精密零件组合在一起组成了铰链,耐用也通过了德国莱茵折叠无忧认证,在各种温度下均通过20万+折叠次数。

OPPO Find N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7699的价格降低了折叠屏旗舰的门槛,感兴趣的用户不妨去买个试试。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