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与骁龙8一较高下 小米国际部总裁官宣新机将首发天玑9000

本周,联发科天玑9000正式发布,这颗以台积电4nm工艺打造的产品将在2022年正式投产,而首批搭载的旗舰机型也已经曝光。

目前小米卢伟冰已经官宣:Redmi K50系列手机将首发天玑9000。

同为4nm工艺,从参数来看骁龙8 Gen 1、天玑9000的表现拉到同一起跑线,在微博中卢伟冰发微博称:

“大家一起聊聊,对2022年两颗旗舰处理器的看法:骁龙8 Gen1 Vs 天玑9000 ”。

而联发科官方也公布乐天玑9000的跑分成绩。单核得分1273,多核得分4324分,确实和骁龙8 Gen 1处理器不相上下。

而且GPU方面,天玑9000已经远远领先苹果A15。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