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高级副总裁刘作虎:FindN的高品质足以保证放心用频繁用

OPPO 高级副总裁、首席产品官刘作虎表示:“OPPO Find N 是一款大家可以放心常用的折叠屏手机。”

发布会结束后,刘作虎以及 Find N 项目总监周意保接受了IT之家等媒体采访,围绕 OPPO Find N 折叠屏等话题进行了进一步的分享。

首先是关于 OPPO Find N 折叠屏形态问题,在 OPPO 迭代的 6 代折叠屏方案中,就包括类似三星 Z Flip 上下折的方案,而 OPPO Find N 最终选择“横折”。

在刘作虎看来,前者的实际的价值还不够,不是 OPPO 追求屏幕越来越大的方向。

刘作虎谈到,(用户)买折叠屏是希望有大屏的体验,内屏既然有了大屏,外屏为什么要大呢?有了大屏,外屏应该做到手感好、更携带,这是应该有的样子。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