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CEO放出豪言壮志:新目标是销量先超通用再追赶特斯拉

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福特汽车首席执行官(CEO)吉姆 法利(Jim Farley)表示,福特希望在两年内将电动汽车产量提高到 60 万辆。

法利表示,他有信心在美国的电动汽车销售中超越特斯拉,但首先是希望超过通用汽车。为了完成这样一个目标,福特将在两年内将产量提高到 60 万辆电动汽车,使其能够排名第二位。

实际上,在今年 11 月份,法利就曾表示,计划到 2023 年将全球电动汽车产量增至 60 万辆,是原来预期的两倍。当时,他还预计,这将使福特成为美国第二大电动汽车生产商,仅次于特斯拉。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马斯克被评为《时代》2021 年年度人物,法利发文表示:“埃隆说:‘我们对特斯拉的愿景始终是成为汽车行业的榜样......’任务完成。恭喜。”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