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手机业务部经理公开摩托罗拉新机背面照片以及诗意配色

联想手机业务部经理 @神奇的劲哥 在微博正式公布了摩托罗拉 edge X30 背面的照片。

这款手机以及将采用树脂材质后盖,提供琼台雪、秋桐影两种配色,不论是名称还是外观都具有中国风特色。

摩托罗拉 edge X30 将于 12 月 9 日发布,首发骁龙 8 一代。从图片上看,手机背部与此前爆料、入网照类似,具有三颗摄像头,台阶部分凸起不明显。

IT之家了解到,摩托罗拉 edge X 30 将于 12 月 9 日发布,15 日开售。手机将全球首发屏下 6000 万像素摄像头,仅特别版本提供。

除此之外,其它型号会采用全面屏挖孔的设计。手机的屏幕预计为 1080p 分辨率,支持 144Hz 高刷新率。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