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透露特斯拉Cybertruck量产信息 新车发布后堪称一波三折

马斯克在华尔街日报CEO理事会论坛发言时表示,除了即将实现人使用脑机接口之外,马斯克还带来了自家纯电动皮卡Cybertruck将于2023年开始量产的消息。

但也仅限于2023年,其他的信息还没有给出。特斯拉的Cybertruck皮卡除了在此前发布会上惊鸿一瞥之后,就陷入了无法量产的尴尬境地。

当然,Cybertruck皮卡也赶上供给不足、电池产能爬坡、柏林工厂进度缓慢等等因素影响,导致Cybertruck皮卡无法量产。

现在但预约这款Cybertruck皮卡的全球订单已经多达120万订单。

期望特斯拉能够早日解决产能问题,也预祝预约的朋友们早日能够提车。捉急的朋友可以到京东看看Cybertruck皮卡车模,也可以去特斯拉官网先入手个Cybertruck皮卡口哨。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