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退出武汉小米公司执行董事等职位 接任人选为小米高管曾学忠

有媒体报道,雷军已经退出小米科技(武汉)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及执行董事等相关职位。

接棒雷军的是现任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兼手机部总裁,小米科技(武汉)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曾学忠。

不过,经过此番调整之后,雷军依然是小米科技董事长兼CEO,同时兼任金山、YY、猎豹移动三家上市公司的董事长。

此事有媒体猜测是雷军将会把更多精力放在正在筹备的小米汽车项目上的原因。

当然,这对于一家企业来讲也算是正常操作,不需要过多猜想,也不知道大家翘首期盼的小米12什么时候能够发布。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