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开发者大会将至 其高级副总裁与首席安全官等将齐亮相会场

vivo 正式宣布 2021 开发者大会将于 12 月 16 日上午正式召开,主题是“从 1 到正无穷”,设有 1 个主会场、6 个专场,整体将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

在主会场当中,vivo 高级副总裁施玉坚将发表主题演讲“从 1 到正无穷,vivo 从本原出发,打造无限可能的多元未来”;

vivo 副总裁、vivo 全球 AI 研究院院长周围、vivo 首席安全官鲁京辉也将做以“设计驱动:携手打造科技之矛,共同成就人文之悦”为主题的相关内容分享。

IT之家了解到,12 月 9 日,vivo 还将发布全新的 OriginOS Ocean 原系统,届时或将针对此次开发者大会进行讲解。

此外,今年的 vivo 开发者大会预计也将会针对 OriginOS Ocean 进行布局。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