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Alexa前负责人跳槽加入谷歌 并将着手负责新公司多个项目

据彭博社报道,亚马逊智能语音系统 Alexa 前负责人,对话式 AI 科技公司 LivePerson 前首席技术专家亚历克斯 斯皮内利(Alex Spinelli)日前入职谷歌,担任副总裁。

IT之家了解到,斯皮内利此前曾负责亚马逊 Alexa 项目,后来于 2018 年加入 LivePerson 任首席技术专家,主要工作是开发为电子商务公司的数字助理提供支持的软件。

今年 5 月,LivePerson 宣布与谷歌云合作,以整合其可提高联络中心代理效率的工具。

据报道,目前斯皮内利负责谷歌的多个项目,包括开源深度学软件 TensorFlow,该软件主要为构建人工智能系统而开发。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