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项目经理:入选参与Alpha阶段测试用户将在主机上收获通知

据 TheVerge 报道,微软再次开放仅限邀请的 Xbox 新功能预览测试,以供更多主机测试人员访问最新功能。

据介绍,Xbox 测试包括许多级别,Alpha 和 Alpha Skip-Ahead 阶段通常包括 Xbox 仪表板功能的前沿,这些功能可能几个月都不会公开亮相。

Xbox 项目经理 Austin Olney 称:

如果您被选中,您将在主机上收到通知。开放的名额有限,因此完成问卷并不保证您能获得邀请。您也可能被选去参与和您在调查中指出的不同阶段的测试。

IT之家了解到,该问卷可在 Xbox 预览体验中心(Insider Hub)程序中找到。

微软表示,想要参与最新测试,与用户目前处在哪个阶段测试,或是之前参与 Xbox 预览计划多久都没有关系。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