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欧洲研发主管透露:公司将在25年开始上市固态电池新车型

IT之家 12 月 3 日消息,丰田暗示,在将该技术引入电动汽车之前,将首先在其混合动力汽车上部署固态电池。

丰田称,我们可以在混合动力汽车上测试和评估该技术,他暗示该技术在进入电动汽车之前,将首先在混合动力车型中得到完善。

丰田欧洲研发主管杰拉尔德-基尔曼(Gerald Killman)说,丰田将从 2025 年左右开始销售配备固态电池的汽车,计划提供“更高的输出功率、更长的续航里程和更短的充电时间”。

他证实,去年为测试目的制造了一辆配备该技术的实用原型车,目前的开发计划以耐用为中心。他补充说:“我们相信固态电池在电池电动车方面有很大的潜力”。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