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发明者之一将推出回忆录书籍 大量产品设计历程将浮出水面

被称为“iPod 之父”的托尼·法德尔 (Tony Fadell)将于明年发行一本回忆录。这本书名为《Build: An Unorthodox Guide to Making Things Worth Making》。

书中将提供大量关于iPod产品的设计和研发历程,以及他与史蒂夫·乔布斯之间发生的一些有趣的故事。

托尼·法德尔常被认为是 iPhone 和 iPod 的共同发明者。他最初于 2001 年加入苹果公司,担任 iPod 的高级副总裁,负责 iPod 硬件和软件项目。

而法德尔在 2006 年至 2008 年间,也开始从事 iPhone 硬件和软件方面的工作。后来他离开了苹果公司,并担任 Nest 的联合创始人,这家智能家居公司最终被谷歌收购。

托尼·法德尔拥有长达 30 年的硅谷职业生涯,在这期间他参与设计和研发了初代 iPod 和 iPhone,后来与史蒂夫·乔布斯共同造就了苹果公司的辉煌。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