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磊为网易云音乐顺利上市发布公开信 并首度提及未来探索方向

IT之家 12 月 2 日消息,今日上午,网易云音乐正式登陆港交所,总市值达 425.9 亿港元(约 347.96 亿元)。

随后,网易 CEO 丁磊发布公开信《相信音乐的力量》,向每一个音乐热爱者聊一聊 21 年前的音乐梦想。

IT之家了解到,2000 年网易上市当天,丁磊第一次对媒体公开说,自己的愿望是开一家唱片公司。在信中,丁磊总结了网易云音乐过去三大创新,并首次公开了未来三大探索方向。

丁磊公开信还提到:网易云音乐会持续加大对音乐人的支持和投入。我们希望,当你想以音乐为梦想时,不必担忧才华是否拥有舞台;

当你的父母好友听到你的音乐梦想时,更不必担忧你该如何维生;当你身在其中会感觉到,好的音乐在增加,产业在进步,听众审美在进化,而非原地踏步,甚至退步。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