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董事长将发展战略锁定B2B产业出海:将加倍重视相关布局

“海信国际化的下一个重要突破口在B2B产业出海。”日前,海信集团控股公司董事长周厚健在海信国际化战略专题会上指出,海信未来发展要持续进行高端化建设尤其是B2B产业的拓展。

家电行业利润普遍比较薄,而未来家电行业必然会面临着人力以及各项成本快速上涨的冲击,而提前布局B2B产业并开拓海外市场,则是不少家电企业能否应对这一波冲击的关键。

“我还记得12年前的2009年8月,海信国际营销单月收入首次突破了1亿美元,大家都很高兴。……

今天,我们国际营销的单月收入已经突破了8亿美金,进步非常大,但也应该看到不足,尤其是在B2B产业拓展方面的重视,远远不够”。

周厚健指出,B2B产业出海是集团已经明确的战略,是海信应对未来不确定风险的大事,必须高度重视。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