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相册产品经理与多位工程师参与线上活动 并实时与米粉互动

小米社区为举办了一场特别的线上活动。相册产品经理猫老师、相册产品经理曲饼、研发工程师星辰之风、质量工程师jiaquan同学等几名负责人在线回答米粉关心的问题。

有用户反映小米相册的视频播放功能出现故障,暂停后直接返回原处,视频播放等待时间过长。对此,小米表示,视频专项优化项目已经成立,正在等待排期和开发。

这个问题将被重点关注。也有用户反馈希望加入手势调整播放进度的功能,官方表示会内部讨论。

也有用户希望将更多拍摄功能带到更多手机上。官方表示,之前小米出品的云服务很受欢迎,用户反馈也不错,未来,该功能计划覆盖更多型号。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