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确定新任首席执行官与首席技术官 并升任高管为新执行副总裁

根据外媒 Neowin 消息,LG 公司今日宣布任命 William Cho 为新的首席执行官,从 12 月 1 日起生效。

此外,还任命 Kim Byoung-hoon 为首席技术官,提拔一名高管为执行副总裁,将另一名高级副总裁任命为车辆零部件解决方案公司的领导。

LG 表示,新的领导团队未来将注重提高客户满意度,解决消费者的痛点问题,获取客户反馈。该公司将在首席战略官的监督下来实现这一目标。

IT之家了解到,LG 还对公司部门进行了改革,将此前的家电和家庭娱乐公司的客户体验创新部门进行升级,以帮助提高客户满意度。

LG 的并购部门和 Life Soft 研究部门的级别也会提升,以便获得更多的资源。

官方表示,今日公布的所有任命将于 2021 年 12 月 1 日生效,职级晋升将从 2022 年 1 月 1 日生效。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