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创始人不看好HDD机械硬盘 并称SSD产品将成为使用主力

索尼系统架构师Mark Cerny在新视频里透露,Epic创始人Tim Sweeney推动了以SSD 为重点的设计。

并且在开发游戏中,开发者要求读取速率至少达到1GB/s 的NVMeSSD,但PS5毕竟是个周期长达数年的产品,所以官方开发团队将速率提升了5-10倍,避免限制游戏开发创作。

有意思的是,Tim Sweeney并没有直接表明应该淘汰机械硬盘,而是用上了另一个词汇:“生锈的旋转媒体介质”。

虽然并没有那么不堪,但对比起固态硬盘,机械硬盘的读写确实是过低了,以至于现在基本沦落成存储盘,大部分是用来存放大型文件,而游戏、软件等需要高速读写的应用,则存放至固态中。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