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执行副总裁:公司正向OEM厂商提供AlderLake-P处理器

IT之家 11 月 24 日消息,随着英特尔 Alder Lake-S 台式机处理器的推出,12 代 Alder Lake-P 的发布也提上了日程。

今日,英特尔执行副总裁 Gregory Bryant 在推特上表示,英特尔正在向 OEM 供应即将推出的 Alder Lake-P 移动处理器,以将它们集成到即将推出的笔记本电脑中。

另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第 12 代英特尔酷睿里程碑:今天,我们开始向客户发货我们的高能移动处理器!为我们全球各地的英特尔团队在交付方面的辛勤努力而鼓掌。

IT之家了解到,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英特尔 Alder Lake-P 将提供两种主要的核心配置。低端型号可能具有两个P大核和八个E小核,更高端的可能具有六个大核和八个能效小核。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