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CEO基辛格:公司已历经触底反弹 现在正处于上坡发展阶段

12代英特尔酷睿发布之后,市场终于有变化了,之前A的产品一直横冲直撞,市场份额也冲了起来,英特尔则过得很憋屈。

不过现在,英特尔的老将基辛格回归担任CEO,他在日前的采访当中对外表示,英特尔现在已经触底反弹了,进入到了上坡阶段。

帕特·基辛格,从毕业起就在英特尔工作了,有着30多年的技术经验,还是英特尔486处理器架构师,本来基辛格是曾经最有希望的CEO候选人之一。

但在2005年的时候输给了保罗·欧德宁,后来基辛格还离职去了别的公司。不过今年1月份,英特尔正式宣布让基辛格回归接替司睿博出任CEO一职。

也算是重新把CEO职位上的人回归到了技术人员,在面临如此多的竞争对手,基辛格将如何带领英特尔重回巅峰这是摆在他桌面上的大问题。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