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小鹏:公司将通过量产前装Robotaxi及其他运营合作创新价值

小鹏汽车公布了最新财报。财报显示,小鹏第三季度营收 57.2 亿元,对比分析师预估为 52.1 亿元,而且小鹏汽车预计第四季度营收 71 亿元至 75 亿元。

小鹏汽车在 Q3 电话会议中提出,小鹏汽车的战略目标是在短期通过泛化场景的运营,提升自动驾驶算法的鲁棒和安全。

CEO 何小鹏表示,相信通过量产前装 Robotaxi 软件和硬件的能力,以及未来和各出行运营商的合作,小鹏汽车能够凭借为用户出行带来新体验来创造巨大的商业价值。

何小鹏认为:第三季度我们的增长再创纪录,是中国造车新势力中汽车交付量最高的。这一出色的表现证明市场认可我们自主研发软硬件所带来的差异化价值。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