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翔解读Q3小米市占率下降原因:主要由于苹果13系列表现强势

小米集团发布了截至 2021 年 9 月 30 日的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小米集团第三季度营收 780.6 亿元,同比增长 8.2%,市场预估 774.6 亿元。

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下,经调整净利润为 51.76 亿元,同比增长 25.4%。第三季度每股盈利 0.03 元,市场预期 0.22 元。

据银柿财经报道,小米集团总裁王翔在小米第三季度业绩电话会上表示,小米手机第三季度市占率有所下降,主要与苹果 iPhone 13/Pro 系列表现强势有关。

根据 Canalys 数据,第三季度小米在全球的市占率为 13.5%,排名第三,此前在第二季度中为 16.7%,排名第二。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