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岛工作室业务发展经理谈电影电视新业务:将展现更多创意

IT之家 11 月 23 日消息,小岛工作室宣布在洛杉矶成立新部门,该部门将专注于电影和电视的发展。

虽然小岛秀夫以游戏制作而闻名,但他同样是一个电影迷,这也经常体现到他的游戏中。无论是《合金装备》还是其他,都有电影级品质的影视化表达。

IT之家了解到,小岛工作室业务发展经理 Yoshiko Fukuda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我们的新部门将使工作室进入更多领域,展示我们在视频游戏之外的创意叙事,并为我们的粉丝开辟交流和沉浸在这些空间中的方式。”

目前尚不清楚小岛工作室在当下的作品之后的下一个项目是什么,我们可以一同期待。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