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land首席游戏设计师:消逝的光芒2将不会再延迟发售日期

援引3DM消息,开发商Techland在最新的一次采访中表示,《消逝的光芒2》再次跳票的可能为零。

《消逝的光芒2》在2020年首次公布了跳票的信息,当时没有公布具体的发售日期。随后于2021年5月底官方宣布了发售日——2021年12月7日。

而今年9月,官方再次宣布游戏跳票,新发售日期是2022年2月4日。

游戏两次跳票,很难不让人怀疑会有第三次,而日前,Techland首席游戏设计师Tymon Smektala在接受MP1st采访时表示:

“这款游戏将于明年2月发布,这是我们一直关注的重点,也是我们一直致力于的内容。所以这种情况绝对不可能发生。”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