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Xbox主管Phil Spencer:期望游戏行业能积极支持向下兼容

微软 Xbox 部门主管 Phil Spencer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希望看到整个行业都能支持向下兼容游戏。

Phil Spencer 说:“我希望整个行业都能允许这种模拟器的存在,能让玩家在现代硬件上运行所有旧世代的游戏作品。”

在对老游戏进行回味的时候,保留环境非常重要。相比主机,在 PC 上的环境已经比较好了,但玩家想要在 Win10、Win11 等新操作系统中玩一些老游戏的话还是会遇到很多问题。

但是向下兼容更多的老游戏,微软自己也很难做到。两年多前,微软长期运行的向下兼容计划停止了。

IT之家了解到,在 11 月 16 日的 Xbox 20 年庆典直播期间,微软重新引入了向下兼容计划,共有 76 款游戏。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