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尤佳熙在欧洲飞行器展发表演讲 并讲解未来出行方案构型

小鹏汇天在 2021 欧洲飞行器展(European Rotors)首度亮相。此次展会由欧洲直升机协会(EHA)及欧盟航空安全局(EASA)首次举办,于 11 月 16 日-18 日进行。

展会首日,小鹏汽车欧洲区用户洞察与运营总监尤佳熙发表主题演讲,介绍了未来立体出行的解决方案 —— 小鹏汇天最新款双人智能电动飞行器旅航者 X2(以下简称“X2”)以及第六代飞行汽车的概念构型。

这也是小鹏汇天首次在欧洲展现其在 UAM(Urban Air Mobility,城市空中出行)领域的核心技术及发展成果。同时,演讲透露 X2 将计划明年上半年在欧洲进行试飞。

IT之家了解到,计划明年在欧洲试飞的 X2,是小鹏汇天第五代双人智能电动飞行器,该产品去年 11 月正式立项,今年 6 月份成功首飞。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