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集团合伙人卢伟冰发喜报 称Q3小米/Redmi在德国发展良好

小米集团合伙人,中国区、国际部总裁,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发微博称,今年第三季度,小米和 Redmi 在德国市场持续增长,稳固第三名的位置上持续提升份额,不断减小和第一第二名的差距。

卢伟冰还称,2022 年在供货短缺缓解后,小米和 Redmi 应该会有更佳表现。

数据显示,2021 年第三季度,德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的前五名分别为:苹果、三星、小米、OPPO、HMD Global。

其中,苹果的份额为 332%,排名上升一位,成为第一,年增长率为-19%;三星排名则下降一位,掉到第二,份额为 29%,年增长率为-33%;

小米排名没有变化,依旧排第三,份额为 23%,年增长率为 116%。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