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全球营销总裁晒网友对新机高评价:GT大师版外观十足惊艳

realme副总裁、realme全球营销总裁徐起微博晒出一网友对realme GT大师探索版评价:

发布会第一眼看到就决定入手的机子,完全被外观惊艳到了,不愧是大师的作品,完全是一部艺术手机。

开机很顺畅,三星的屏幕显示效果一流,是我喜欢的风格,一切都很满意,本来想拿来当备用机,现在被我当主力机用了。

无独有偶,此前锤子科技CEO罗永浩表示,realme GT大师版是我这些年见过的最不一样、最特别、最有设计趣味的一个产品,希望这款手机能在商业上获得巨大的成功。

配置方面,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正面采用了一块6.55英寸OLED曲面屏,支持120Hz高刷、屏下指纹识别。机身背面使用了旅行箱设计,有灰色、杏色两种。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