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创始人陈少杰谈发展战略:公司将坚持拓展多元化内容生态

斗鱼发布了 2021 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第三季度斗鱼总营收为 23.48 亿元,其中直播收入 22.11 亿元;实现毛利润 2.79 亿元,对应毛利率为 11.9%。

第三季度,斗鱼移动端季度均 MAU 从 2020 年同期的 5960 万增长到 6190 万,再创新高。该季度斗鱼付费用户数保持在较高位,达 720 万。

IT之家了解到,对于发展战略,斗鱼创始人、CEO 陈少杰表示,“斗鱼将持续拓展和丰富游戏品类,通过直播、视频、图文内容和社区等多元化内容形式、以及游戏运营手段,致力将斗鱼打造成一个行业领先的以游戏为核心的多元化内容生态。”

斗鱼方面表示:“我们会继续探索除直播打赏之外多元化的变现能力,致力为股东带来长期价值。”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